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5月15日星期六

剛剛看了那篇文章

我真的覺得我不是一個好女孩

文章的內容 點中了我的死穴

就好像會從寶貝的嘴裡說出

我哭了 看著那篇文章

好像會聽到寶貝說....

【寶貝,你陪陪我好嗎】

【寶貝,不要不理我好嗎】

【寶貝,我愛你】

【寶貝寶貝寶貝....】

總覺得他是很傷心的 我看這篇文章時 我感覺得出

我忽略了一個愛我的人

我是著站在他的立場想

我才知道 原來他真的真的很難過的

寶貝 對不起 真的真的對不起

我傷了你的心

剛才 我很想叫你早點回來

我其實我哭得沒心情

你說了一句【Fuck】

我傻了 說不出半句話

才知道你真的很生氣很生氣

我真的很愛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