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6月1日星期二

結束❤

我走了以後
你要好好生活
不要想我 也別再哭了
一首很有意思的歌
在一起30天了
他 是辛苦的
我 是幸福的
他 給了我從來沒人給過我的那種疼愛和寵愛
他 讓我覺得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生
他 是全世界最好的傻瓜
但現在的我 決定放棄了
那個Kevin的話 讓我做了這個決定
我寧可他永遠的恨我
也要他找到最好的幸福
從來不說我很愛你
但其實我真的很愛你
但沒人知道 就跟Kevin一樣
什麽都不懂 就只會一直說
你有想過我背後有多么的痛苦嗎
沒有吧 你只顧你自己一直地說
傻瓜 就讓我默默地離開 默默的愛
恨我 我會比較好過
可能現在你也已經不愛了吧
密碼也換了 哈哈
傻瓜
沒有我在 我還是希望看到你幸福
雖然會難過會流淚
傻瓜
以後不要再出去到那麼晚了
傻瓜
以後不要亂去不認識的地方
傻瓜
你常頭痛 要好好照顧自己
傻瓜
一直沒能跟你好好說的話
我愛你 對不起
我走了以後
你要好好生活
永遠愛你の劉以
傻瓜,一定要忘了劉以薰這個壞東西

0 评论: